close

年前的部門尾牙,同事們提議一起去吃蘇阿姨比薩屋,因為很多人都沒吃過,聽說是排隊名店,開這麼久了怎麼可以沒吃過,所以一起去嚐鮮!

我們是挑平日中午的時間去的,還特地挑12點前抵達,餐廳已經有滿滿的客人!但很幸運,等個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!

IMG_9189

蘇阿姨的餐廳不大,位置安排的很近,有點擁擠,吃飯的過程中一直不小心聽到隔壁桌談話,或者是被穿梭送菜的工作人員撞到

但就是吃飽了趕快走,不是一家適合聊天久坐的餐廳~

IMG_9176

菜單一張照片就搞定了!主要是Pizza的部分,以及炸雞、沙拉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開胃菜

當下因為吃飯氣氛有點緊張(有服務生在後面排排站等著你點餐),所以沒有仔細看菜單,吃完才發現可以自己選料啊啊啊啊啊啊啊(扼腕)

所以快速地點了一個大的薄皮海鮮精華Pizza、小的鬆厚東貝拉特選pizza、東貝拉炸雞、東貝拉肉醬麵、今日特選濃湯~

#薄皮海鮮精華Pizza(大)

Pizza料非常非常多,蝦子、花枝放超多,喜歡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,海鮮精華Pizza對我來說味道稍淡,所以後來完全靠番茄醬提味

IMG_9187

#鬆厚東貝拉特選Pizza(小)

一樣起司像不用錢一樣加超多,然後有牛肉、豬肉、義大利臘腸、特味臘腸、洋菇、以及黑橄欖,比海鮮Pizza有味道一點~我個人比較推東貝拉口味

IMG_9185

#東貝拉炸雞

這個炸雞真的超級好吃!又一家跟拿波里一樣不務正業的Pizza店了,天啊你們要不要攜手去開炸雞專門店,肯定會大賣啊!

強力推薦必點,來蘇阿姨~Pizza可以不用吃,但炸雞不可以錯過!

而且連薯條也大勝Pizza,下次我再回訪我絕對火力全開吃炸雞XD

IMG_9183

#東貝拉肉醬麵

這個老實說上來有點失望,就是很傳統跟基本的義大利麵 (我個人比較喜歡Fancy一點的,哈)

不過味道有一點魔性,會默默的一直吃,還是三兩下就進肚子了

謎之音:除非你很餓,不然就認真吃比薩跟炸雞就好

IMG_9181

#今日特選濃湯

這道建議可以直接跳過,湯品的部分料雖然很多,但粉感很重,而且有點稀,我不是很喜歡

IMG_9182

以上是這次蘇阿姨的用餐體驗喔!分享給大家!

記得,吃炸雞就好、吃炸雞就好、吃炸雞就好~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

 

蘇阿姨比薩屋|餐廳資訊

蘇阿姨比薩屋

電話:02-2740232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ntsupizza0316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 邊走邊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