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隔超久沒發文,我自扁30大板】

話說年紀越大,越覺得肌膚保養的重要性(應該是說沒安全感)

加上臉部肌膚在冬天總是不停的乾燥、脫屑

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已的保濕滋潤產品

先說明我個人對保養品的基本要求,

就是要滋潤但不能黏膩,摸起來不能有不真實的滑潤感

最後最後就是價格不能太誇張啦XD(歹年冬要精打細算阿)

話不多說就切入正題!

IMG_3695  

跨年那陣子,收到Kiehl's 寄來的會員報,強打「深夜奇蹟修護精露」

號稱熬夜也不怕,搭配熬夜跨年最佳時機點,偷偷進駐到我的採買清單中,

由於台北工作壓力大,我幾乎每個晚上不是沒睡好就是翻來覆去睡不著

看到廣告就覺得她是我的救星呀!!!!

今天剛好到威秀看電影,順道繞去新光專櫃試用!

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阿!!!

看起來很黏膩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,實際使用上卻很清爽,

不會有那種去做精油按摩那種沉重黏膩感,讓肌膚不能呼吸,

味道也不刺激,帶有一點玫瑰味道,但不是嚇死人那種

聞起來挺舒服的!

七大植物精華聽起來亂厲害的,據說還有亮白跟修護臉部細紋的效果

超級適合我這個「乾」妹妹的呀!!

根據櫃姐介紹,在臉部清潔完畢之後,先上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及保濕精華

最後再拿出深夜奇蹟修護精露輕輕滴1~2滴再慢慢按壓全臉,讓臉部藉由手掌的溫度加速吸收!

「搞剛」一點的人還可以搭配按摩拉!哈哈!

IMG_3696  

另外要推薦給大家的,是我個人以及小女的老媽子回購率100%的Kiehl's基礎保養

「特級保濕機能水」+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」

這兩款商品都算是Kiehl's商品中的熱銷商品,

我跟媽咪兩個人也用了好幾罐,回購再回購!

「特級保濕機能水」是一款乳白色的化妝水,沒有什麼特別味道,

在專櫃產品中,他的親民價格加上購保濕的優點讓我對她死心踏地,

根據專櫃小姐說法,過陣子她就要漲價50元,從原本的750變成800大洋,

理智告訴我不能囤貨,但是我好想買一打起來放呀!

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」就是白色乳霜,去年底要去專櫃買還賣到缺貨

它沒有奇怪的味道,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

儘管包裝跟我的彩妝愛牌「PAUL & JOE」相差天南地北

但我對他依然一片死忠,因為它比起一般液狀乳液就是保濕那麼多!

依然是我最愛的不黏膩觸感,有效改善我額頭上的脫屑,

夠滋潤卻不是那種會讓人臉上長肉芽的產品

櫃姐也說這款產品過陣子要漲價100元啊!!!!!!!!!(抱緊荷包)

 

以上,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邊走邊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